微創水雷射植牙 Minimally Invasive Implant




以3D電腦斷層定位系統,準確安全地在拔牙的同時,利用水雷射微創技術將上顎鼻竇推高與補骨,之後同步植牙,術後立即裝置臨時假牙,安全舒適美觀兼具。

過程幾乎沒有傷口,大部份患者極少擔心術後腫痛問題。患者於術後幾乎都能馬上恢復正常作息,這是傳統的植牙手術所不及的。




3D.微感.微創.植牙



五合一整合植牙技術 效率 安全 舒適 美觀

早年傳統植牙在拔牙後須等待兩至三個月傷口復原,才開始植入人工牙根,之後又必須等待三到六個月才可裝戴上假牙,若遇上齒槽骨不夠的病人還須多等候補骨時間;通常會拖上ㄧ年半載!而且多一次手術代表又要多痛一次,對許多長期缺牙又害怕植牙的病患來說,是漫長又不愉快的經驗。

隨著植牙技術進步,吳啟明 院長提出的「微感水雷射植牙術」,運用了新式五合一技術,在患者條件許可下,可大幅縮短療程;五個階段手術一次精確定位同時完成。





3D電腦斷層精確定位系統 與 2D環繞式全口X光片的差別

只有透過3D立體影像的診斷,才能製作準確的surgical stent(手術定位板),並事先做好正確的治療計畫,提高植牙的成功率與準確度,更能增加植牙後牙齒形態的美觀!

先進的儀器設備加上豐富的臨床經驗,才能提供安全舒適精準的植牙







隨著最新3D導航微創水雷射植牙的發現,植牙的手術已經越來越精準與安全。除此之外,對疼痛的控制與傷口的微創方面更是細心要求;如果可以在缺牙的第一時間得到妥善的醫療診治更可以節省不少時間與金錢。







基於植牙安全考量及患者的方便,本院於2007年特斥資千萬購買3D電腦斷層精確定位系統,堪稱桃園牙醫界先驅。